大概是因為為了Rise而買NS的人變多,XX串最近也熱鬧起來
【MHXX】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ダブルクロス HR321
【MHXX】魔物獵人XX HR321
同樣,我本身的補充會用這個顏色
雷耐性がプラスでかつ回避性能と火力スキル揃えた裝備考えてるんだがなかなかうまくいかない
想配出雷耐性是正的,又有迴避性能與火力技能的裝備,但一直配不出來
イベルーツにGXルーツ著ろ定期
就叫你穿下載祖龍裝去打下載祖龍啦,老話題了
GXルーツ裝備無いのにイベルーツ來ないでくださいって
MHFの剛種武器ないのに剛種クエスト來ないでくださいに似てて好き
沒有下載祖龍裝就不要來打下載祖龍這種邏輯
與MHF的沒有剛種武器就不要來打剛種任務差不多,我喜歡
沒有霸弓打什麼霸龍
オンライン行ったら、糞有害武器の雙剣、雙剣、大剣の糞部屋で
モンスターに近づく度に人間から攻撃を受けるから
ハンマーは後ろから眺めてるだけだった…
網連時進了糞一般的害人武器雙劍雙劍大劍的糞房間
每次接近魔物就會被他們打到
所以我這個槌手只能在後面觀戰...
G以降體力が高過ぎて一人じゃ苦行好きの修行僧向けだろう
しかも獰猛とか止まらず疲れず動き続けるから阿保としか思えん
ハンマーなら3DSごと放り投げたくなるレベル
G以上魔物血量高到單人玩根本是熱愛苦行的修行僧在玩的
加上檸檬之類的又不會累,一直動來動去有夠白癡
用槌的話是讓人會把3DS整個扔出去的程度
ハンマーの場合一回振り下ろすまでに時間がかかるからな
狂ったように素早く動き続けるイァンガルルガや狹い闘技場でティガレックス等が混合で
襲ってくるクエとか糞過ぎて気が狂いそうになる
槌每次往下敲都太花時間了啊
打像瘋了一樣持續快速移動的黑狼鳥或是在狹窄鬥技場中打轟龍
或是打同時登場的任務簡直糞到想抓狂
狂った獰猛な寂しがり爺さんが止まらず疲れずレスし続けるからアホとしか思えん
糞すぎて頭ハンマーでかち割りたくなるレベル
上手い下手はどうでもいいが??一筋とかわざわざ宣言してステイタスにしてる奴は総じて気狂い
瘋狂又檸檬的寂寞爺爺不停不累一直回文才像個笨蛋吧
糞到我只想用槌敲爆你的頭
不是技術好不好的問題
而是特地宣告"我只用OO武器喔"還覺得這是個身分象徵的傢伙都不太對勁
大體そのg級を倒してもらってランク解放させてもらったくせに
他武器を害悪呼ばわりしてハンマー一筋!とか吹いてんの蟲唾が走る
八成也是靠人打過G級才解放的
卻還要把其他武器當成來鬧,只有槌最棒!說這種話真令人不爽
ギルドハンマーの主力は溜め2のかちあげなのに
振り下ろすとかいう謎ワードが出てくる不思議
公會槌的主力明明就是蓄二上撈
為什麼還會說出往下敲這種謎一般的詞啊,真詭異
エアプなんだろ
因為是空氣玩家吧
許してやってほしい
彼はクンチュウなんだ
請原諒他
他只是隻盾蟲
ギルドハンマーの主力は縦3というかホームランかと思ってた
我還以為公會槌的主力是三連敲或全壘打
モンハンの板初めて覗いたけど、やっぱギスギスしてるんすね
モンハンってやっぱ最初の防具と武器やりくりしてるときが一番楽しいわ
自分と同じランクの人の部屋選べば大體皆初心者で無駄にギスギスしないし
這是我第一次看MH討論串,果然一點都不和諧呢
MH果然還是一開始武器裝備不完整時最好玩
選與自己同等級的人開的房,大家都是新手時最和諧了
真性のキチガイを袋叩きにしてるだけだろうから大丈夫だと思う
只是在圍毆一個真正有毛病的傢伙,這很正常吧
網連環境下槌的生存空間有夠狹窄
三代以前還能期待別人將頭讓出來,傷害高之餘,讓槌敲暈的話大家都好過
可惜之後傷害下降,氣絕也不再只有槌辦得到,還多出騎乘這種人人會又簡單的控場
偏偏只有槌沒剛體又會敲飛人,在野團團戰中實在很難與其他武器共存
ワールドはギミック増やしすぎだな
戦闘のメインがギミックで本末転倒感がある
落石、裝衣、クラッチ、ぶっ飛ばし
ダブルクロスやると、シンプルに立ち回り重視で面白い
W新增太多玩法了啦
戰鬥的主軸都是那些怪招,根本本末倒置
落石、裝衣、飛翔爪、撞牆
XX這種單純又重視立回的有趣多了
段差!傾斜!同時!エリア外からの遠距離攻撃!
シンプルやろか
段差!傾斜!同時!從區域外打來的遠距離攻擊!
很單純對吧
ワールドはなんでもぶっ飛ばして罠にはめてタコ毆りで終わる
どのモンスターでも関係ないみたいになっちゃったから
W總之撞個牆塞個陷阱再圍毆就結束了
變得好像打哪隻魔物都差不多
広いのも歩く距離が増えて結局面倒になるし
シンプルなゲーム性は従來のモンハンの方が良いし
それを引き継いだライズは3DSでも出すべきだな
地圖廣大走路距離變遠也只是麻煩而已
還是遊戲單純的舊MH比較好
繼承這種要素的Rise也該出在3DS上
それな
オプションとかコンフィングはワールドの方がいいけど
真的
不過選項或按鍵設定我覺得W的比較好就是了
全體的にワールドよりダブルクロスの方がゲーム性好みだけどランスはワールドが快適過ぎてダブルクロスに戻るとキツいな
突き後の前ステップ、全方位ガードダッシュ、中距離からの飛び込み突き等素晴らしい調整だった
ライズではワールド系統の操作になるんかな?
整體來說比起W我比較喜歡XX的遊戲性,但W的長槍實在太方便,回到XX感覺好難玩
刺完以後的前墊步、全方位格擋衝刺、中距離還能跳過去刺等調整都很棒
Rise的長槍會是以W為基礎的嗎?
ワールドはグラフィックやシステムの快適生活は次世代のモンハンとして順當に進化を感じるが
エンドコンテンツが作業感あるのと強い裝備がエンドコンテンツありきになってる事、マルチのプレイ人數に比例してモンスターのステータス調整されるので共闘の楽しみが薄い
十分面白いんだけどまだまだ荒削りな印象だな
W雖然把畫面與方便性提升讓人覺得像是次世代MH該有的進化
但終盤要素的作業感太強,強力裝備又全塞在那
連線時魔物還會隨人數變強,讓多人遊玩的樂趣減少
還是挺好玩但就覺得做得很隨便啊
外人に作業ゲー適正がない訳じゃないどころかむしろ日本人より高いくらいだから、
単純にモンハンつまんねって判斷されただけだと思うぞw
別說外國人玩不了作業遊戲,甚至等級比日本人還高耶
單純是因為他們覺得MH太無聊了而已w
WからIBで売上が大幅に落ちた理由として外國ではDLC商法が馴染み無いとか言ってるアホもいたな
あれには流石に草生えた
W到冰原的銷量大幅下降,還有笨蛋說那是因為外國人不習慣DLC商法
實在是笑死人了
グラと宣伝で釣ったはいいものの中身はぶっちゃけいつものモンハンだったし
もうワールドみたいには売れないだろうな
無論是靠畫面還是靠宣傳吸引人進來,打開來內容還是原本的MH啊
之後銷量不會再像W那麼高了吧
與W的比較也是老話題,三年過去了,內容也差不多就是這樣
比起畫面進步與變方便簡單云云,宣傳砸多少錢才是重點
ブレイヴ大剣いいなコレ。サイコーじゃん!
…と、今更觸って気が付いた
他にもブレイヴでサイコーに面白い事が出來る武器あるかな
勇氣大劍好棒喔,超強的啊!
...我現在才玩到,才發覺
有沒有其他勇氣風格的武器也變得超強超好玩的啊?
基本ブレイヴは最高やで
基本上勇氣風格都很棒啊
ブレ笛はいいぞ
吹きやすさがダンチ
勇氣笛很不錯喔
吹起來更輕鬆了
影薄いけどブレ弓面白いぞ
雖然影薄但勇氣弓很好玩喔
忙しいけどブレガンスも面白いよ
雖然很忙但勇氣長槍也挺好玩的
不管哪種武器,勇氣風格至少都還算能玩
即使動作值或DPS不高,開機之後忙一忙都挺充實的
與某些失敗的強襲或鍊金相比,作為ACT果然至少該調整成這樣
荒鉤爪クソ強くて草
G2で3乙するとは思わなかった
荒鉤爪有夠強,我笑了
想不到會在G2就被打到三貓
荒鉤爪は判定ガバいし確定行動多いし動き見切りやすいから時間かければすぐ上手くなるよ!
荒鉤爪攻擊判定其實不大,也有很多大破綻,看清楚再打頂多多花點時間,一定能進步的!
ブシ雙なら荒鉤爪を玩具にできる
用武士道雙劍的話就能把荒鉤爪當玩具來玩
ティガの突進は右手から判定が出るから左手側に避ければいいよ
轟龍的突進是右手先出現攻擊判定,所以從左手那邊躲就好了
獰猛なティガレックスとラージャンはまがう事なき糞モンスター
狹い闘技場などに閉じ込められてハンマーでこいつらと闘う事になると気が狂いそうになる
檸檬轟龍與金獅毫無疑問就是糞怪
在狹窄鬥技場中拿槌與這些傢伙關在一起戰鬥會令人抓狂
ティガレックスの糞要素
?地を這うように延々と止まらず動き回る
?重心が低いせいで股下で攻撃を與える事ができない
?高級耳栓を付けてても衝撃波で吹き飛ばされる
?動きが非常に速いのでハンマーを打ち下ろす前に突進される
轟龍的糞要素
(1) 會一直在地上不停爬來爬去
(2) 重心低所以無法躲進跨下攻擊
(3) 即使配了高耳也會被衝擊波打飛
(4) 動作太快了,在槌敲下去以前就會被撞飛
至少在團戰啦,超特荒鉤爪我只敢拿武士道雙劍去慢慢修指甲
攻擊範圍太大了,在看清楚撞誰以前常常先被撞,其他打法都很辛苦
然後本串稍早那個抓狂槌手已經出現模仿犯,也被當成哽在玩了,這討論水準之高
雑談部屋ってなんなんだよw
あとフレ同士でやってんなら募集欄にちゃんと書けよな3DS勢の貧乏キッズどもが
閒聊房到底是怎樣啦w
還有想與好友一起玩的話就好好標示在募集欄上啊,只有3DS的窮小鬼
モンスターと戦うミニゲーム付きのチャット炭鉱ゲームだぞ
這是附贈與魔物對戰的小遊戲的閒聊挖礦遊戲啊
ガチでわかる
わざわざモンハンで雑談する神経がよく分からん
鬼ごべ式??とか言うのももはや虛無の領域だろ
非常認同
特地開MH來閒聊的想法我完全無法理解
鬼抓人玩法??之類的也根本空虛到極點
キッズもだけど、おっさん部屋が特に多いよ雑談w
クソ寒いチャット定型分に加えて「〇〇さんは學生さん?」だのいちいち聞いてきたり、「ちょっと5分休憩~」だの、すげーマイペースなヤツが多い
ガキは逆に早くしろって煽ってる風な、チリンからの集會所ガイジダッシュする率が高いよね(これはどのシリーズのモンハンにもいるw)
裝備は決まって、ネセト一式にキノコ大好きだからマジで笑う
小鬼也是有啦,不過大叔房也很多閒聊啊w
超冷的聊天定型文加上「OO你還是學生嗎?」之類的囉嗦發問
或是「稍微休息五分鐘~」之類,超級自我中心的人很多
小鬼反倒會催人快點,在出發位置上連打製造音效的比例很高(這在每個MH作品都有就是w)
裝備一定是整套螳螂裝還給我塞愛吃香菇,真的會笑出來
日本玩家在MH線上怪招很多
鬼抓人是一套有著詭異規則的特殊玩法,要跑到特定區域去,或是與玩家之間互相攻擊之類
至於那種大叔類型的我也碰過,在MH3線上碰到自稱是在家閒著沒事幹只好玩MH的主婦
以此打開聊天話題,一邊打煌黑一邊在空檔閒聊,邊打邊聊混了一整個下午,還挺有趣
TAは10回して10回とも動畫の結果出せるなら凄いが実際は乙しまくりでリタイアの嵐だからな運ゲー感がキモい
TA如果打十場都能有影片那種結果的話那超強
實際上只是一直死又一直放棄任務,根本只是在拚運氣吧
良行動お祈りゲーだからな
因為是必須祈禱魔物使出能配合我方的攻擊動作的祈禱遊戲啊
藤岡「ゆらいでますねぇ」
藤岡「隨機出現了呢」
急にTA叩きしてどうした?
まとめるの?
為什麼會突然噴TA?
是要抄文章(註1)了嗎?
比速度不就是這麼回事,打出夠順的那場才會放上來
實際上會去拚TA的人基本功也不是一般玩家能想像的水準
攻擊、走位、誘導魔物出特定招式、反擊、走位,一直重複到魔物掛掉為止
得將魔物的AI完全摸透,獵人在不同時機站在不同位置上魔物會出哪招全都知道的程度
不過總是有見不得人好的人啦,所以對TA這回事的批判也從來沒少過
對自身技術不足又很渴望名聲的人來說,TA玩家簡直礙眼到極點
註1:「まとめ」是以整理(まとめ)5ch話題為主要內容的網站
說是整理其實就只是搬運,並期待懶得爬5ch的人能點進來看,衝高點閱率並賺錢
有時候找不到有趣的話題可搬,就會自己製造衝突性足夠的話題再收割
順便一提,我這些文章跟「まとめ」網站根本沒兩樣,只差在我需要翻譯一下而已
以上,今天就先翻到這
隨著發售日越來越近,MH戒斷癥狀越來越嚴重,發文的頻率也越來越高
體驗版快來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