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三天大量新資訊轟炸之後,來看看5ch的大家對哪些格外有興趣吧
【MHWilds】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イルズ HR96
【MHWilds】魔物獵人荒野 HR96
老樣子,這個顏色的是譯文,我本身的補充則會用這個顏色
今作のガンランスはマジでやばい
まず竜撃砲が二回連続で打てる
竜撃砲の冷卻タイミングが弾數消費
貯め砲がなんとフルバーストになった
貯め砲(フルバースト)を撃つと竜撃砲の冷卻が6割ほど完了する
移動しながら砲撃が撃てる回避性能、GPはないが咄嗟の回避には使える
弾數が0になると自動でクイックリロード化
砲撃の威力が攻撃力依存になった模様←※神
砲撃で切れ味ゲージが減らないという報告もある
さらに、ドリルの実裝、ジャストガードの実裝等
もう人気武器ランキング1位の座がガンランスに占領される日は近い
本作的銃槍真的很不妙
首先龍擊砲可以二連發
龍擊砲冷卻能透過消耗砲擊彈數加快
蓄力砲變成全彈砲
全彈砲發射成功就能讓龍擊砲冷卻六成
一邊移動一邊砲雖然沒有無敵時間與GP但至少是個位移
彈數歸零時自動高速裝填
砲擊傷害似乎與是看攻擊力的
甚至有消息指出砲擊不耗斬味
加上有鑽頭有JG,銃槍成為人氣武器第一名的日子不遠了
切れ味なまくらな代わりに攻撃力アホみたいに高いロマンガンス使いたい
好想使用斬味超爛但攻擊力超高的浪漫銃槍
砲撃が攻撃依存なら肉質無視はなくなってそうだな、チャアク榴弾も同じ方向性かね
砲擊看攻擊力的話,那就不是無視肉質了吧,跟盾斧榴彈一樣
盾斧榴彈何時看肉質了?
結局ガンランスは竜撃マルチで撃てないんだよな
何なら薙ぎ払いとかにも怯み判定ありそうだし燃やした草は味方にダメージ與えそうだし
結果銃槍還是不能在團戰用龍擊砲吧
那個橫掃也會造成隊友失衡,燒起來的草也會造成我方傷害
辻ボンがFF大好きだから無くならない説を俺は信じてる
因為辻大少爺喜歡打隊友,所以不可能讓打隊友消失,至少我相信這說法
でもどうせ體験版で暴れすぎて製品版でナーフされて虐められるんでしょガンランスって
おれしってるよ
不過反正銃槍又會在體驗版太強然後在正式版被弱化被虐待吧
我早就知道了
連體驗版都還沒來,要改隨時能改
「銃槍這次超強的!」這句話從十四年前的MHP3體驗版就聽過
之後正式版無論因為環境,還是實際調整,總之會弱化,這已經成為系列傳統之一了
至於那傢伙喜歡打隊友,我們才剛在第三天的開發者實況中見識到
正直マップだの沒入云々とかそんなの興味無いからどうでもよくてゲームらしいゲームを延々とやりたいだけだからエンコンの內容が知りたい
ワイほぼニートだから裝飾品ガチャはすぐ終わってしまうんよね
老實說地圖還沉浸感什麼的並沒有太大興趣,隨便怎樣都好
只是想把遊戲像遊戲那樣持續玩下去而已,所以更想知道終盤要素的內容
我幾乎是個尼特,所以裝飾品轉蛋一下子就會抽完
エンコンは防具の見た目にしてくれ
オシャレしたけりゃ狩る
希望終盤玩法是外觀裝備
想要穿得好看就去狩獵吧
カムラの裝とかキリンとか過去作の人気防具掘れたら盛り上がりそう
挖到神火裝或麒麟裝之類的人氣裝備時會很爽吧
ついてるスキルもランダムにしよう
裝備帶的技能也來個隨機吧
過去作の重ね著掘りたいってことだよスキルとか掘るのは疲れるからね
是在說抽舊作的外觀裝備啦,抽技能太累了
只抽外觀裝應該不錯,就像XX超特打過只是解鎖顏色與外觀裝備那樣
既不影響強度,穿上了又能顯示身分與地位,兩全其美
流石に30fpsならPS5買わんわ
如果只有30fps的話真的不想買PS5
FHD30fpsは無いでしょ...
FHD又30fps是不可能的啊...
プロハンのワイが見てPS4も5もほとんど変わらんのにおまいらみたいなゆうたんが
そんなところ気にしてどうすんねや
連在我這樣的專業獵人眼中,PS4與5都根本沒差
像你們這種廢物獵人根本沒必要在乎那種細節
PS版の一番ゴミなところはグラとかじゃなくてpsn接続に毎月800円もかかるところ
マジでクソ
PS版最垃圾的地方不是畫面
是每個月都要花800日圓包PSN
初代モンハンはモンハンしかしないのに月額900円取られてたんだぞ
初代MH每個月光玩MH就要花900日圓喔
エンドコンテンツはどうせ闘技場や専用ステージだからHD60fps出るでしょう
みんな40萬のPC用意しろってのは無理だからそういう人はPS5でやればいいよ
反正終盤都是在鬥技場或專用關卡打,那HD應該能跑到60fps吧
對無法買四十萬日圓PC的人來說,用PS5玩就好了
クロスプレイがあるおかげで
他の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をやたらと敵視する人が悪目立ちするようになったね
多虧有了跨平臺連線
過分敵視其他平臺的人變得格外顯目了呢
チーターの有無に関わらず中國人ばかりなのが嫌だ
先不管有沒有人作弊,光是中國人一堆就很討厭了
対戦するやつはチートやめてほしいけどそういうゲームじゃないからどっちでもええわ
對戰類型的遊戲會討厭有人作弊,但這又不是那種遊戲,隨便吧
龍屬性2520とかいうのとしょっちゅうマッチングするとか苦痛じゃね
めちゃくちゃ冷めるで
動不動就連到龍屬性2520之類的傢伙,很痛苦吧
非常掃興
モンハン民は自分が使ってるハードに誇りとプライドを持ってるからな
遊びじゃないんだよ
MH玩家會對自己使用的平臺感到榮譽與自尊的
這可不只是玩玩的啊
這次雖然準備了能玩的PC
但大概會為了提早十幾個小時玩到而買XBOX版
不過一想到PC不必付錢也能連線,又有點猶豫了
畢竟已經公布存檔不能傳,衝首發等於被綁住
很不希望再像破曉那樣連玩三個版本,資源無法集中啊
至於PS5就算了,沒理由選它
ヘビィ不人気過ぎで泣ける
重弩太沒人氣,我快哭了
手動ガードの方が上手くやってる感あっていいわ
手動防禦感覺比較吃技術,不錯啊
ライトは鍔迫り合いもジャスガもジャスト回避も相殺もなんも無い感じ?
武器種でどれかが割り振られてるのかと思えば鍔迫り合いと相殺とがある大剣もあれば
逆に何も持ってなさそうな武器種もチラホラあって格差ひでぇなって
起爆竜弾がもしかしたら相殺技枠かな?
輕弩沒角力JG沒JK又沒相殺?
原本以為各武器至少都會分配到一個,但既然大劍有角力又有相殺
那也會有什麼都沒有的武器,這格差太嚴重了吧
起爆龍彈會不會能拿來相殺啊?
逆にヘビィは大剣と同じでJGも相殺も持ってんな
今回は流石に物理弾で遊べそうでいいけど徹甲とか屬性の調合數が気になる
持込み+10発くらいならいいんだけど
反過來說重弩與大劍一樣,同時有JG與相殺
這次實在是很想玩物理彈種,但又很在意徹甲或屬性的調和數量
希望身上帶的再多十發左右就好
通常、貫通、散弾は弾無限、それ以外の弾は今まで通り有限
弾レベルは武器に依存で強化パーツで弾レベルを上げるものがあるらしい
強化パーツ枠は試遊版のライトで2枠確認
屬性弾にもレベルがある、試遊版のライトはLV2のみ使えたので弾はLVによらず共通で武器毎に撃てるレベルが決まっている可能性あり
集中弱點攻撃は3発ストック出來る専用弾を使う、ストックは時間で回復する
専用ゲージを使うモードへの切り替えはライトヘビィ共に1秒程度のモーションで切り替わる、ゲージは時間経過と攻撃命中で回復する
ライトとヘビィの共通部分はこんな感じかと
通常貫通散彈子彈無限,此外跟以前一樣有限
子彈等級是看武器,可以額外靠強化零件將支援的等級提升
試玩版輕弩有兩格強化零件可裝
屬性彈也有等級,試玩版輕弩只能使用LV2,但子彈本身沒等級,等級可能是只看武器
集中弱點攻擊是能累積三發的專用子彈,透過時間經過回復
消耗能量的特殊模式切換時,無論輕重弩都要約一秒鐘,能量隨時間經過或攻擊命中來回復
輕重弩共通的地方大概是這樣
四大應敵方式一個都沒領到+整人格差強化零件再現
若搭配反動裝填速技能再次消失,以及勇墊步射擊+兔子天堂子彈倍率拿XX的低數值複製貼上
一想到輕弩有機會變回世界那種弱武器
我就興奮不已啊
3日目とか辻本は3回も落ちてたからな
発売月発表してないとの司會の兄ちゃんが有能だったから致命傷で済んでたけど
第三天辻本就遊戲崩潰三次
還好主持人很有能,說這遊戲還沒公佈發售日,只造成致命傷而已呢
辻本がいつも沼プレイをしてるのは敢えて自分にヘイトを向けさせることで
ユーザー間の爭いを防ぎたいっていう思いがあるからなんだよね
我相信辻本是故意亂玩來吸引仇恨
這樣才能減少玩家之間的紛爭
FFまだありなんだってな
いい加減に消してくれ
最低でも緩衝最初から作れるようにしろよ
打隊友還在嗎
差不多該完全拔掉了吧
至少也要讓人一開始就能製造緩衝珠吧
辻Pのハンマーのスタンプで藤岡Dをこかしてたから間違いなくFFは続投されてる
辻製作人用槌大地敲倒藤岡總監,打隊友肯定還在
辻本クビにしろ
こいつこの前のプレイでも魚釣ってたり勝手してたろ
把辻本開除好不好
這傢伙在這之前也是一直釣魚,根本亂來
大剣のかち上げってサンブレでなくなったんだっけ?
ハンマーのかち上げもいよいよ消えそうな気がする てか消えてくれ
大劍撈飛在破曉不是已經沒了嗎?
槌的撈飛也差不多該消失了吧,或該說請讓它消失
辻ボンがしっかり見せてくれてるぞ
辻大少爺可要好好讓你見識槌的撈飛喔
連續敲倒藤岡就是正正當當的職權霸凌
只有藤岡忍不下去走人,沒有反過來這種事
ワールド路線だしまたマムムフェトみたいなのあると思うとゲンナリする
既然是世界路線,那一想到又會有金羊赤龍這種東西,就很無力
ちょくちょくこういうレスあるな
なぜワールド路線っぽいってだけでそこまで踏襲してくると思うのか
常常有這種留言呢
為什麼會認為世界路線就一定會連那些一起繼承下來啊
でも藤岡さんがこういうマルチ前提好きそうな気がするよね
個人的にはマムでもMRのは楽しかった
不過感覺藤岡就喜歡這種多人前提的玩法啊
個人覺得金羊到了MR還算好玩
マムムフェトどころかアホほど雑魚湧くようにした調整版百竜ありそうだよな
別說金羊赤龍了,感覺會有大量雜魚跑過來的調整版百龍
マムムフェトみたいなのが仮にあるとしても
集會所切り替えると進捗がリセットされる仕様なのはやめろ
就算有金羊赤龍這種東西
希望不要再設計成換個集會所就進度重置
というかマムやムフェトやFのラヴィエンテのまんまだと疑似レイドすぎるから
もっと本格的に16人レイドやらせてって思ってる
不如說金羊赤龍就是在模仿F的大巖龍,明顯是個假的多人襲擊
不如好好做個真正的十六人襲擊戰吧
想玩十六人襲擊,去玩全境封鎖2啦
至於為什麼世界路線就高機率有金羊赤龍,先看一眼MH4G與MHW相似處就知道了
1. 只有影片畫面與配音進步的破爛劇情演出
2. 逼玩家去野外狩獵撿東西再隨機抽出的終盤要素任務
雖然發掘武器機率極低,已經很惡質,但世界還是有一些嚴重改惡的地方
1. 任務有次數限制,逼人重複去抽任務
2. 龍脈石大闇鍋轉蛋,逼只玩一種武器的玩家抽一堆用不到的強化素材
3. 在持續更新的影響下,努力抽到的獎勵一年內就通膨到成為垃圾,一年半以後更完全被遺忘
真的沒誇張,如今提「龍脈石」三個字,還記得的人剩多少,大家可以在自己身邊試試
今作の笛、バイオコラボのあの人は結構評価してるっぽかったぞ
本作的笛,BIO合作的那個人似乎給出不錯的評價喔
どうせ響玉前提の調整になってるから弱い
反正一定是以響玉為前提的調整,一定很弱
情報解禁日にメディアや配信者がこぞって自分の好きな武器動畫あげる中
全く出てこなかった笛はレジェンドだよ
在媒體與創作者同時將自己喜歡的武器影片上傳的資訊解禁日時
完全沒出現的笛如同傳說一般
笛って専門配信者おらんのか?
笛就沒有專門的創作者了嗎?
今笛専実況者として活動すれば人気出るぞ
お前ら急げ!
現在只要作為笛專門實況主出道就能吸引人氣
大家快上啊!
當年惹錯人的那位笛玩家直到現在還在付出代價
幸好笛玩家人數不多,封殺他不痛不癢
以上,今天就先翻到這
為了摳出一點點新情報來
這三天花了好多時間看那些亂玩的影片,相當痛苦
九月TGS現場應該有現場試玩版可玩
體驗版開放下載看看十二月有沒有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