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創作的世界

阿彌陀佛 | 2021-01-03 22:54:44 | 巴幣 0 | 人氣 105

小說,漫畫,插畫,感想,留言,看起來有自由,若思惟如何使自己的作品增上,其苦因有三
一 、金錢,我花了時間在上面,進行複雜的構思規劃,若不能賺取利益或金錢,我為何而作
二、名聲,數量如此之多的作品裡,要如何發現我的作品,應該就只能靠包裝精美,增加瀏覽數
三、評論,比如此款遊戲或動漫的出現,讓大家很推薦或不推薦
自然作者在創作作品,會先思惟如何使自己的作品,能賺錢推出之後得好名聲,也希望壞評論能少點
但是,若全世界的作品,無論是畫漫畫或寫小說,80%的作品得到的全都是負評,剩下20%的作品得到好評,會如何?
沒錯,80%的作品被淘汰,被顧客所嫌棄或毀罵,不過卻有少數人支持,20%的作品雖獲好評,被顧客所親賴或讚譽,不過卻有少數人不支持。
之後新出的80%的作品,為了不再被顧客所嫌棄或毀罵,對20%的作品,進行模仿,借鑑,藉此希望能贏得後續觀眾的支持,其餘20%的作品,對80%的作品,進行觀察,參考,藉此希望能知道後續觀眾比較喜歡的部分,以及討厭那些部分。
可是,事情並沒有如此順利。
接下來,80%的作品,為了迎合觀眾,賺取金錢、名聲,以及在有限的時間交出作品,費盡心思所誕生的作品,可謂說是,設定作品,因為自己作品差,進行研究,模仿,產生的創作,沒想到讓大家看穿了意圖,譬如,這個時候主角要死了,因為大家都不希望主角死,所以進行設定,希望發生我設定的奇蹟,讓大家不要討厭這個作品。會成為這時主角看起來要死,但大家都知道主角不會死,這個時候那個角色會做什麼,大家都猜的到的時候,這些80%的作品再次被顧客所嫌棄或毀罵。
20%的作品,因為自己作品好,對自己的作品毫無懷疑,便重新構思故事的主題,地點,人物,所創作的作品,再次獲得好評。
看起來80%的作品,似乎都不好,其餘20%的作品,似乎都很好。
待續
小説、漫畫、イラスト、考え、メッセージ、自由があるようです。仕事を増やす方法を考えると、苦しむ理由は3つあります。1.お金。私はそれに時間を費やし、複雑な計畫と計畫を実行しました。利益やお金を稼ぐことができないのなら、なぜそれをするのですか?2.名聲:このように多くの作品の中で、私の作品を見つける方法は、絶妙なパッケージングにのみ依存し、ビューの數を増やす必要があります3.このゲームやアニメーションの外観などのコメントは、誰もがそれを推奨するかどうかを示します當然のことながら、作品を制作する際には、立ち上げ後の評判を良くするために、まず自分の作品の作り方を考え、悪いコメントが少なくなることを願っています。しかし、コミックであれ小説であれ、世界の作品の80%が否定的なレビューを受け、殘りの20%が好評を博しているとしたら、どうなるでしょうか。そうです、作品の80%が排除されたり、拒絶されたり、叱られたりしますが、支持する人は少なく、20%は顧客から好評?愛されたり褒められたりしますが、支持しない人もいます。新作の80%が終わった後、お客様にうんざりしたり叱られたりしないように、20%の作品を模倣して參考にし、次の視聴者の支持を得たいと考えています。殘りの20%は80%に反対しています。観客が好きな部分と嫌いな部分を知りたいと思って、彼の作品を観察して參照してください。しかし、物事はそれほどスムーズに進みませんでした。次に、作品の80%は、観客に応え、お金を稼ぎ、名聲を上げ、限られた時間で作品を引き渡すために、多大な努力を払って生まれた作品であり、作品の質の悪さ、研究、模倣、結果として生じる創造物は、誰もが意図を通して見ることを期待していませんでした。たとえば、この時點では、誰もが主人公を死なせたくないので、主人公が死ぬところです。そこで、私が設定した奇跡が起こることを期待して、誰もがこの仕事を嫌わないように設定しました?,F時點では主人公は死にかけているようですが、主人公は死なないことは誰もが知っています。誰もが推測できるこの時のキャラクターの行動は、80%が再びお客様に拒絶されたり叱られたりします。作品の20%は、良い作品であり、自分の作品に疑いの余地がないため、物語のテーマ、場所、キャラクター、作品を再考し、再び賞賛されました。作品の80%は悪いようで、殘りの20%は良いようです。つづく

創作回應

六丸
說的蠻有道理的,所以就算是學習並模仿那20%的人,80%的人寫出來的會變得沒有那麼新鮮有趣了,而那20%的人繼續創新,繼續受歡迎.....
2021-01-04 11:08:4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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