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官方钱包

創作內容

37 GP

【非工商服務,雜談】無愛,非人亦非天,即入修羅道,成阿修羅!?

作者:修蘿?黑翼│2008-05-13 17:27:48│巴幣:0│人氣:1449
這篇字多,沒有樂子,
純粹,談談這2x年來的主幹思想...其於的旁支思維...改天另說...
雖然我不覺得大部份人能接受我的思考模式就是了....zz

--



雜談 -- 段一:


母親節完,我又開始思考一些之前提過的問題....

我個人,把小屋當作開放性的倉庫...

存放的東西,多為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大多都是雜亂無章...隨意擺置...

所以稱為『廢墟』



畢竟算是『開放性』的空間....勢必有人會前來參觀,

不過,每每看到『講好多、豐富、文章好長、字好多、圖好多』...


總是會想:

這麼亂,真的能給人看嗎?

圖這麼多,是不是會造成對方lag...開啟不順?

深色的底、白色又過小的字,加上大量的內容,會不會造成閱讀困難?

真的豐富嗎?....還是只是因為很雜亂?...但是不好意思說,就說豐富呢?






--






雜談 -- 段二:



雖然明白 -- 做自己。

不過,我不喜歡造成別人困擾.......

這也是我討厭把心情或是一些瑣事這類打出來的原因......



是不是壓抑,這我不清楚...

但就現實面來講,我希望能成為像天劍 -- 宗次郎這樣的人物...(喔,能去翻看看神劍闖江湖,某志志雄手下大將)

撇除一切負面情緒,只剩下喜、樂...


個人是期望能達到狂喜的境界就是....


或許有人覺得這根本是瘋子?....或非人?


但我相信『萬事都有前因後果,凡事皆用理智判斷。』


在自身信條下,做個狂喜之人,有何不可?








--








雜談 -- 段三:



看過不少故事、小說、遊戲的設定,

都認為活百千年,不老不死只會產生空虛...

甚至扯到愛情上,會描寫什麼壽命比喜歡的人長很多,只能默默承受另一半老、死...


我在想,就像莊子跟惠施爭辯的故事相同...




莊子跟惠施爭辯的故事 -- 故事原文、白話、心得




只是我比較偏向惠施的論點:

寫這些故事的人,又沒活那麼久,怎麼會知道活超過百千年的人必定會空虛?....而且一定會有這種結果?





如果可以,還真希望能不老不死...


說真的,從小我還蠻喜歡某幽x白書裡的戶愚呂兄...

不過我喜歡的,是他那不老不死能不斷再生的肉體....(那個扭曲的人格就不用提了...絕對是厭惡的...)


人類有七罪宗,但影響在下最深的,應該算是無止境的『貪婪』及『暴食』吧...



七宗罪 -- 獄神(ghtttybn)小屋圖片分享


七宗罪 -- 維基百科條目



講真格的,我希望不老不死這念頭,
從國小開始埋下,國中萌芽,到現在我依然還是將這事列為『心中的幻想願望第一位』....

八百比丘尼的故事 -- 吃下人魚肉長生不死,感到世事無常出家為尼,之後絕食自盡。


會對世事無常感到悲哀...想必是心中有愛?
出家為尼,是為了使六根清淨以擺脫過去?



那麼,心中無愛?.....如何?

我想要的,就是體驗世上一切有趣的事,貪婪的吸收一切知識,吃遍天下能好吃的東西...

但,龐大的資金、時間成了問題,

資金需要用時間換,所以成了時間 + 時間,要雙倍的時間~!!!


所以十分需要不老不死的永生.......




我不冀望全知全能,但求能與Universal Mind做聯繫,隨時能領取存放一切知識~!!

學無止境,這正是我所渴求的,知識就是力量 -- 另一種對力量的渴求




要那麼多知識做啥?

因為爽啊、我想要啊...





※註:Universal Mind:

『意指宇宙意識,宇宙意志,宇宙大腦;這是把整個宇宙的自然運行當成一個活的大腦在運作的一種觀念,
而所有的人們及萬事萬物的運行,其實都是在宇宙意識的關照、注視、扶持、與掌控之中。』







--







雜談 -- 段四:



假使能不老不死、只剩狂喜、無窮盡的知識、深淵般的慾望,



那麼,要『愛』這種無謂的東西,有意義嗎?



我的假定是:沒有




有人會質疑,這還算是人嗎?

當你吃下人魚肉,身體產生變化的那一剎那開始,就已經是『非人』,

有的只有『人格』與其『靈魂』、『思想』...

當體會到自己是『非人』的存在時,你的『思想』早已變質許久..




只要『人格』與『靈魂』還在 -- 為人,但非人。





六道,分三善三惡。三惡道為地獄、惡鬼、畜牲;三善道為天、阿修羅、人。


阿修羅雖為善,但德不及天,即『非天』

尚甚於人,為『非人』..



阿修羅,追求的是強大的力量....





這也是,我暱稱的由來....(前半部)




阿修羅 -- 維基百科條目







--







雜談 -- 段五:



最近看尼采的條目有感.......


尼采 -- 維基百科條目


所以打了這篇雜記 -- 或者該說是我的哲學思想?



阿修羅,甚於人,非人。
或許就是尼采所寫到的超人?

不見得每個人都能了解他所寫的超人,連希特勒都能誤解...



尼采 -- 超人說 -- 維基百科條目


引述超人說的段落:


“值得注意的是,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中的查拉圖斯特拉並不是超人,尼采自己也不是,
 尼采認為人類歷史還未曾有過超人。


 其實超人並非徒具蠻力的勇夫,或殘忍的暴君,

 而是勇於作自我超克及價值重估的人。



 一般人對超人的最大的誤解即是認為超人是尼采另造的新神,這是他對未來人類的期許。”






上面雜談寫的,或許都是不切實際的妄想.....


但能做到的,我想應該會盡力去作吧....


這就是,我的修羅道...














































用這臉去說母親節或祝人生日快樂?...
引用網址:http://www.jamesdambrosio.com/TrackBack.php?sn=314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介紹|正經|kuso|雜記|驚爆危機|母親節|

留言共 47 篇留言

熊田 清十郎
九龍上身啦
卡西姆~~~愛溪爹魯(被暴頭)

05-13 17:30

修蘿?黑翼
艦長淚目....05-17 11:01
皇羅
我喜歡看工商服務時間~
始終沒去特別在意字多少圖多少的、
圖多一點就等久一點讀取完,
等開完之後就是發笑的時候了(心情愉快^^

05-13 17:40

修蘿?黑翼
感謝支持..
--
不過我還是想盡量不造成別人困擾...

如果真的會覺得麻煩的話...
字我能打少一點,圖能減少或是把畫質壓低...0.0a05-17 11:03
鵬鶻鷨鳷
噗~你道出了一個迷思~

拉拉雜雜寫了一堆字真的有人會認真看完嗎?

一句內容豐富是不是只是應付而已?

不過這都是不能說的秘密吧ZZZ

05-13 17:41

修蘿?黑翼
其實也不算是迷思.....
將自己有時的心境投射在別人的立場上去想...
就會發現這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實..

--

不能說的秘密啊.....囧

我是覺得有不適當的地方就要改就是...XD"05-17 11:06
油雞
同意你以上的看法...
畢竟能活出自己的特色才是最重要的

另,圖片中的泰莎表情太GJ了!

05-13 17:44

修蘿?黑翼
特色嗎?.....(思)

--

可是被爆頭了啊XDDDD"05-17 11:07
貝貝
ㄩ...公司開圖太慢啦
回家看吧

05-13 17:48

修蘿?黑翼
原來如此.....

還關係到使用者所處的環境啊....05-17 11:08
L君
我只看的懂雜談一跟二...

雜談三以下感覺好深奧-.-
我再回深山重新修練好了。

05-13 18:02

修蘿?黑翼
就當屁話就好XD"

--

因為這是『個人思想』...每個人的想法本來就不一樣...
要相互理解本身就是件難事...
更何況還要看表達者的口述或寫作功力..

我的表達能力超差的啊......Orz05-17 11:11
~P姊~小P~老師P~
我每次都有認真看完喔~^___^

圖多確實是一個問題
因為我家網路不太穩
會LAG很大...有時候網頁當掉都有可能
不過此地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所以我都在學校開修蘿大的文章XD
要不然就是另開視窗,讓修蘿大的圖文慢慢開...
所謂辦法是人想出來的啊XD

嗯....今天的修蘿大很哲學喔XD

05-13 18:08

修蘿?黑翼
P姐謝啦...

不過眼睛不痛嗎XD?
--
呃.....如果你家網路常當掉...可以考慮用火狐...
至少當掉的話,資料或是PO的東西都還救的回來..
(喜歡在線上寫文章或打BLOG的話很好用)
--
不要再叫我大了QAQ..
--

哲學是不會...算思想交流吧?05-17 11:14
愛情三合一
廢材還要在修行
這已經是超人的境界嚕...Orz

05-13 18:11

修蘿?黑翼
可惜我不會飛XD"
--

我也要修行.....表達能力太差勁了....Orz05-17 11:15
真天地志狼
姆...內容發人省思也...

但我還是想當個單純的NPC...

過著與世無所爭的生活

打打殺殺的日子實在是沒有興趣阿...

05-13 18:14

修蘿?黑翼
這是沒啥深度的內容...
講白一點其實很膚淺XDDD"

--
我也不喜歡打打殺殺...
因為個性上不喜歡與人競爭....

比較喜歡在旁邊觀察事物....05-17 11:17
(′;ω;`)
我都有看過再留言喔~~(招手)只是會跳圖(?)、資料連結懶得點(巴)(這是資訊爆炸恐慌!)
閱讀上不是太困難
豐富是真的很豐富
至於亂...嗯...讓我把女僕咖啡廳的菜單當成香雞城菜單不知道算不算亂...(喂)
主題和主題的區間不夠明顯吧?
(話說我也喜歡用多主題orz)

其他的都是你自己的想法,不便評論~XD
我好像跟你相反...沒有想做的事,不知道自己活著有什麼價值,自殺會痛苦,倒不如一開始不要出生...(巴)

05-13 18:58

修蘿?黑翼
我也會有恐慌癥....不過覺得是找不到東西的那種...(囧)
不困難嗎?....
--

原來是區隔問題....我再研究研究....
想辦法改良看看吧...
--

其實我也曾經想過你那想法...
不過後來想想....我來世界上就是來enjoy的...
自然就不會繼續朝那方面去想...05-17 11:21
小剛使出喬伊小姐
哈哈~ 驚爆危機OVA惡搞XDDDDDDDDDDD"


好好笑Q 3Q!!!!

話說修羅想的真多ㄚ0.0......

這篇文章感覺好有素養阿=口=

皮可也想長生不死貪婪的吸收所有知識QAQ"~~~

但有可能嗎 冏rz

05-13 18:58

修蘿?黑翼
XDDDD"

艦長還是維持原本那樣就好0.0/
--
我想的比你淺很多...
你會想到志願役...我還想不到..

太注重精神而乎略物質就是這樣...
忘了自己要靠外在才能活下去這項事實...
--

素養是不至於(因為表達的很爛)....目的是交流交流...XDD"

就現今來說應該是不可能?
不過人類的醫學一直在進步....
如果沒滅亡的話,應該可以讓生命延長2~4倍...05-17 11:27
赫爾萊恩。小赫
不要想這麼多~
大家都是想看才會點進來的呀^^
圖開太慢有什麼關係~
就像P姊說的~再開一個視窗就好啦~!!
所以不要想太多唷><

05-13 19:11

修蘿?黑翼
我沒想很多啊...0.0a

就當作是飯店客服的『意見詢問表』就好XD"
很多服務業都會有這種東西...
--

不過我這是廢墟就是了....XDDD"05-17 11:29
邊緣人α
修蘿兄的小屋真的是涉及範圍很廣

豐富的圖文和ACG知識讓阿法很自嘆不如


至於長生不死這一點

如果活在人世太久

所見的都是周遭親友一個接一個的逝去

這樣真的會快樂嗎?


P.S 這只是個人小意見,不是不贊同修蘿兄所說。

05-13 19:11

修蘿?黑翼
我還蠻淺的....
很多其實是以前的東西....
拿一些奇幻、思想、古代的東西來講..
那是因為之前有興趣...就會去看、去整理...
--
久了就會能接受...這是我的看法...
--
沒差...本來就是意見思考上的交流...XD"

留言版就是為了交流存在的啊..0.0/05-17 11:37

唔~來修蘿的小屋
我都是另開一個視窗,然後先去其他地方晃
回來的時候就可以看了...
用那麼恐怖的表情說生日快樂(冷汗直流)....

05-13 19:28

修蘿?黑翼
大家都是用同一招啊XDDD"

--

這種表情....會被一槍爆頭不是沒道理的XDDD"05-17 11:31
SD?逍遙過客
看了這麼多 我的重點卻在最後那張圖

05-13 19:42

修蘿?黑翼
XD"

怕有人看一看覺得悶...所以擺在最後面0.0/05-17 11:33
閒晃的路人
(毫不猶豫的立刻舉起反步兵離子槍
喔拉喔拉喔拉拉!!!!!!!
去死吧!怪物!!!!!

05-13 19:45

修蘿?黑翼
九龍的命可是比蟑螂還硬啊XDDDD"05-17 11:38
海鰻識貨的馬
嗯...
好深奧的一篇文章
我也只看了解一跟二而已
你的智商太高了XD

05-13 20:00

修蘿?黑翼
跟智商高低無差..
--
寫的方式比較讓人看不懂而已...
去掉一些專有名詞跟修飾用的贅詞..

主要想講的東西一整個膚淺到不行...zzz05-17 11:40
RAY
大大的文章,常常讓人放鬆心情。

所以做自己想做的文章就對了。

05-13 20:45

修蘿?黑翼
感謝支持...
--

這跟上面講的一樣..
雖然是自己的飯店,但是總不能惡搞XDD"
算是意見箱吧....嗯!?
--

歡迎來到廢墟~~!!!05-17 11:41
句尾3點魔人
深有同感XD

05-13 21:23

修蘿?黑翼
XD"

那一部份?05-17 11:42
樂葉
呃...有看沒懂...
哈哈哈

為了不造成別人的困擾,討厭把心情打出來
我也是這樣的人啊
不過我采取的方法是在只有自己知道的地方抒發出來

因為別人打出來的心情而被困擾,我還真的嚐過..
真的好難受,就簡直是煩吧

該說她無知還是故意呢

然後可以肯定的是你的板一定有人看啦
而且這樣的排版也不差啊

六道,修囉道
讓我想起了家庭教師REBORN裡面的六道駭呢~
哈哈

05-13 21:59

修蘿?黑翼
沒差...因為我寫的本來就很亂..

--
嘎.....我是想辦法讓自己盡量不要有負面情緒,
這樣就不用找地方發洩..

別人的心情文...我都是會大至看過..有的我不會留言...
有的留言就是建議方向....這樣而已...

--
應該是主題間的區隔不太明顯吧....我再想辦法改改..XD"
(上面有人提到)
--

又是一個眼球怪異的傢伙XDDDD"05-17 11:46
沐釰
好深的修為...
這篇借我收藏細細品味
XD

05-13 22:08

修蘿?黑翼
也不會很深...淺到爆炸..
只是用很多說法來掩蓋而已...

為自己的思想尋求正當性?05-17 11:48
O型的DD
隨性、恣意、任性、認真作自己就好嚕˙ˇ˙

05-13 22:39

修蘿?黑翼
..........

DD就是因為太認真作自己..所以才會糟糕...=3=05-17 11:49
Joe
隨意就好~=w=
話說我也想不老不死XD

05-13 22:47

修蘿?黑翼
你是法老啊XDDDDDD"05-17 11:49
小熊娃娃
字太多的話˙ˇ˙"
有些人是不會看的

但是!!!
我才不想寫出讓我自己羞恥的文章呢!
所以該寫的字還是要寫!
完整性是自己決定的ˋwˊ+

不看字的讀者就不要理他勒XDDDDDD

***
知識是無窮的!而且是爆炸到來不及知道的
希望在有限的生命裡面,盡可能的得到知識

這個時候,圖書館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了!
大二的時候我潔癖到想把圖書館的書全看完!-3-

後來卻發現很多書上面講的事情,其實都是一樣的

某點通的話,自己也寫的出來,所以進化到『慨念』取向了!

尼采是個狂人(誤)
因為知道太多,反而會毀壞一開始的信念
絕對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完美的!

把自己逼緊到窒息的地步是不智的ˊ口ˋ;

喘口氣吧˙ˇ˙/

堅持自己的信念最棒XP

05-13 23:00

修蘿?黑翼
嗯....是這樣沒錯啦..
--
基本上我也是這麼想...
不過,如果真的造成『閱讀上的困難』的話..
我想還是會修改一下..
--
小熊的潔癖真驚人....0.0a

喔...這點我國中左右就發現了XDDD"
太多書寫的都一樣...

所以現在很少在買勵志書...講的都差不多...很無言....
--
最後的確是個狂人XDD"
不過他的著作跟思想參考價值卻非常大...
--
嗯...........05-17 11:54
混沌的六翼天使
嗯!我很喜歡看這類的文章或書籍作品!推!

不過最後那張圖啊......

想死的話就這麼做吧!

05-13 23:21

修蘿?黑翼
只要有心...

人人都能被爆頭XD"05-17 11:55
nataku
如果問自己為什麼會想一直生存下去
即使長生不死也無所謂

也許我會說
因為有割捨不去的情緣存在吧

--------------

九龍
這傢伙實在...太恐怖了......

05-14 00:06

修蘿?黑翼
嗯....
我是為了想得到更多....XD"
--

神出鬼沒的九龍...XDDD"05-17 11:56
罐逃
我也有類似想法
雖說類似也不能說類似
而且小學就在想...
可能因為家庭問題
習慣冷眼旁觀?

05-14 00:07

修蘿?黑翼
喔...

又一個旁觀者XDD"
--

每個人的想法不盡相同...或許是類似吧?05-17 11:58
和風散月
做自己就對了= =+

以上

話說......每次看驚爆都會對九龍的賤恨的牙癢癢的,但是還是一直想看他啊XDDD,所以就邊看邊譙XDD

05-14 00:54

修蘿?黑翼
嗯...
--

FMP沒他就少一份樂趣了啊...
沒反派的故事不好進行下去啊XDDD"

更何況他這麼有特色0.0/05-17 12:00
麥子
不過節至少也來說一下母親節快樂=3=

05-14 00:57

修蘿?黑翼
是這樣沒錯.....XD"05-17 12:01
元禍天荒
人生七十
愛過恨過,瀟灑紅塵
喜過悲過,淡然觀世

品茗覽書,閒暇自在
嘆:幸福何哉
聞風賞月,悠然自得
嘆:幸福何哉

歲月匆匆,七十到頭
白髮蒼蒼,回首過往

喜愛悲恨,人生幾何
死有何懼

05-14 00:57

修蘿?黑翼
嗯!?

不過我還沒活到70...這一切都很難講..
每個時期的心境轉變都不盡相同....

俗話有『人生』70才開始...
--

織田信長在本能寺之變寫了
四十功名塵於土,如夢似幻
人之將死,就不一定要活的久才能體會到那種情境..05-17 12:06
四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有些人喜歡長生不老
也些人不喜歡

有些人長生不老 怕看到親人的逝去
我卻認為

人是習慣性的動物
會悲傷...但不會長久

長生不老有什麼好怕?
沒有!
怕的是在時間的洪流中
沒有了樂趣...

05-14 09:09

修蘿?黑翼
你寫的其實就是我想講的..
--

所以要不斷接收新知..挖掘新樂趣XD"05-17 12:07
瀧紫八雲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學會了一種笑聲
蝌蝌

05-14 13:30

修蘿?黑翼
喀喀....

為何而笑XD?05-17 12:08
朵拉
驚!

暴食是原罪!?

能能...能吃是福不是嗎[冒汗]

模擬一下對話

憂鬱的尼采:上帝已死

喜樂的宗次郎:[笑]

XDD

黑翼家是真的很豐富唷
不過晚上來你家的時候黑底白字會讓眼睛有點痛XDDD
所以來你家的時候我都戴墨鏡[大誤]

05-14 14:41

修蘿?黑翼
能吃是福沒錯...
不過要懂的節制.....
--
奇怪的情境模擬XDDD"
--

我把字放大了一些些....
不過黑底白字這點我想是不會變..

頂多換張背景...XD"
因為後面這張廢墟圖有點霧霧的...會跟白字有點疊到....05-17 12:11
秤子
(舉手)
當知識之間產生衝突時..
修羅如何選擇?

05-14 18:36

修蘿?黑翼
讓知識相互並存,讓時間去證明是對或錯....

就像地球方圓說一樣...
古人認為地球是方的,有學者提出地球是圓的的概念..
兩者相衝,但時間能證明...對吧?
--

所以才需要不老不死.....時間啊....05-17 12:14
索拉
這篇好有深度喔~~
我有看沒有懂@_@
--

05-14 19:11

修蘿?黑翼
因為我寫的很亂XDDDD

--
跟深度無關...05-17 12:15
一顆小橘子//*
拿宗次郎來比喻 !

非常的有說服力xD

05-14 21:21

修蘿?黑翼
有這種事!?

--
其實他是我憧憬的角色之一....嗯!?05-17 12:15
南瓜
老實說
比起你之前的創作
我更喜歡你這次的風格
全部都是字
表達自己的感覺
這是我喜歡的
好好修築自己的道路

05-14 22:36

修蘿?黑翼
原來G哥喜歡看這種...XD"

--
我是不太喜歡表達自己的感覺...

這篇算思想交流用...
--
道路拓展中...雖然很難完成...zz05-17 12:17
山之楓
現實點吧
永生不死 不可能的...

05-15 06:01

修蘿?黑翼
已經很現實了...(笑)

這篇只是『思想』...05-17 12:19
這裡荒廢了
宗次郎...
有的不是喜樂,最多偽裝罷了~

宇宙本就不是為理性而存在,
基於為什麼有人、為什麼要空氣才能活、為什麼的很多~
理性永遠也不可能推敲出答案,
知識也一樣...
我覺得擁有愈多知識不一定就有力量...

人的生命之有限,
才能珍惜有限的生命~

在很多故事中,
許多反派角色提倡的是無愛,
所以擁有極強的力量,
但很少有故事最後是因為無愛而獲得更大的力量...
更少有故事最終是反派勝利...

佛教說的六根清淨,
不代表無愛~
要不然大愛臺是...?XD

你所說的狂喜~
跟奧修所指的好像不太一樣...
奧修主張要愛..才能更上一層樓...
而愛並非手段,順應自然...

我喜歡看你的文,
都會從頭看到尾囉~
圖多倒是不會困擾
有桌布可以吃~~ >﹏<
(不知我是否有意會錯你的意思,
只是照我所以為的打出來,
如果誤會請見諒...0.0)

05-15 13:45

修蘿?黑翼
嗯....那個心靈防璧之厚...讓我超想效法他...
至於那喜樂...我說的是『形』的部份...
--
這就是奧妙.....或該說萬物之智...
當然是永遠不可能推敲出答案,因為那是未知的部份...
其實就『我個人的認知』是:
『在合理的範疇內,或是已知的條件下,
冷靜分析得失利弊及未來發展,就是理性』..
聽起來其實蠻狹隘的,不過要完美實踐其實很困難..
至於,會認為知識是力量...
就某部份,那是因為是能壓抑衝動、
降低非理智思考下所產生的錯誤判斷...
--
生命有限會珍惜生命....
但是慾望無窮啊.....囧
有限的生命內能完成的事物有限...
其實有人問過我:『你想要什麼?』
我只能笑笑回答:
『這我很難說明』、『我不知道』、『我沒有想要的東西』
因為要的東西太多了,多到有時連最初的根本都忘了..
--
其實,有恨必然有愛,這就像光影黑白一樣,
我所謂的無愛,也等同於無恨...
簡單來說,就是像旁觀記錄的人...只是沒有個人情感介入,
純粹就事論事...
--05-16 18:58
修蘿?黑翼
六根清淨的部份應該是我會錯意....Orz
主要想講的是...如果一但意會到自己不老不死..
為了自己的慾望而活,那麼有愛無愛,重要嗎?
--
順其自然是一定的,
狂喜...這是我為了簡化打的...造成誤會拍謝XD"
其實就是上面,我只要喜樂而已...
這兩者不見得一定需要愛,但哀怒勢必含愛...

其他我想表達的,大約是我在以前最早期...
工商服務 #01所寫的東西...

人生至樂....
只是我覺得,『坦然接受』跟『有,但視而不見』
或是『主觀的認為:沒有』...是不是差不多的東西呢?...
--

不會誤會0.0/......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大家來討論,多多益善...XD"
一個人的思考能力有限...

我的表達能力其實不太好...
如果上面(指這這篇文章含留言)全都是屁話的話,
其實我想講的東西很簡單..
就等同於工商#01內文愛默生的COPY摘錄
再來,一直講強慾,其實那是在假定:如果能不老不死..

慾望太多,反而被沖昏頭,弄不清自己想要的,
而因為本身個性不出手,變成『無』...
目前的狀態或許是這樣吧?

舉個更奇怪的例子,
國小~國中其實家裡都還蠻有錢的..
我到玩具賣場會盯著一些東西看,父母知道小鬼的心意,
自然會問『想不想要,想要就去拿』之類
不過我發現整個櫃子上的東西,我都想要...
連女孩玩的洋娃娃也想...
我就會說不用了,然後還是一直看,
腦內就會開始拼裝拆解,甚至觸感材質都模擬完..
然後認為『玩過了』..所以覺得沒必要買...
到現在其實依然如此...

很多東西都能自動妄想、腦內生成...zzzzzzz
高職讀了機械,發現這功力似乎進化...
剖面圖、架構、說明書幾乎都能想像...
然後分析內部構造、實際作動情況之類.....

喔...這是個奇怪的例子,還是一堆屁話...而且離題..
不過這是我現在的狀況...zz
看到什麼事都能妄想一下......囧

--

(系統居然說超過1000字.....害我要拆兩篇...囧)05-16 18:59
Imei
繼續為你的羞蘿道加油吧!
有空我會常來看的
話說剛驗證馬一直打錯= = 是...卡到陰!?

吃飯去orz..

05-15 21:08

修蘿?黑翼
嘎....真是好久不見的鬼童0.0+05-17 12:19
深白色
嗯~那我以後會修正自己不要再說你的小屋很有內容了
(是真的很豐富啊)
字體的顏色我沒差耶!因為我是深白色(冷?)
想看的人就算圖再多也會等的
自己的小屋還不能做自己那多嘔啊^^

05-16 16:45

修蘿?黑翼
我是無差...算是詢問意見吧XD"
--

嘎啦!?
是深白色所以看白字沒差!?
--

難講.....我有很多東西想放...不過鐵定會被A車碾...XD"05-17 12:23
淡紫色
每個人心裡見解都不盡相同,但是你這篇文
是你所有的東西裡面我最喜歡的XDD

05-16 23:52

修蘿?黑翼
囧....

你喜歡看別人的心境或思想嗎?
--

我是不太喜歡寫這類...囧05-17 12:25
電玩假面
像我的小屋我也經常在想
我PO這些 整理這些真的會有人想看嗎?
想多了有時就會感覺很傷心

05-17 00:18

修蘿?黑翼
有沒有人看倒是沒差....
因為本來就是擺爽的...
--
但是造成人家困擾就不好了....囧

--
我是為這點而有一點小煩惱就是...~"~05-17 12:26
這裡荒廢了
噗~我上次回文也超過字數限制,
被硬拆成二篇...

看到你舉國小那例子,
讓我想到前幾天在書局看到一本書,
作者說可以利用想像生成而達到目的,
比如說A和B不曉得要選什麼時,
就靠腦內模擬情境和畫面,
進而達到分析或選擇,
可以促進自我了解和經驗其過程。

想來你應該是個反應力快、很理性的人吧~
而且想像力豐富、擅於思考分析的人...XD

你說的沒錯~有愛必有恨,
愛恨一體兩面,
其實有經歷過愛的人很可能就會經歷過恨,
蠻妙的~
雖然如此,
我還是覺得愛可以超過恨,
不過這已經是超然的境界了...我是不太可能這麼有悟性的...Orz


有時我還真的挺羨慕理性的人...

05-17 01:33

修蘿?黑翼
嗯,這玩意兒我實踐蠻久了...(雖然還是不太完美,畢竟是靠想像嘛)

在大賣場或店家買東西前我總是要思考很久...
常被人罵龜毛...Orz
--
反應快這我一定是沒有.....理性我還在朝這方面進修;
有的只是滿腦子妄想,思考分析....嗯...倒是很常做....
--
我的悟性也沒那麼高...
只是用相對的方法解釋而已...
--

嘎....
不過會被人罵喔...
我就被人念過:『你到底是不是人啊!?』.......囧

做出一些合理判斷....要犧牲其他人的利益時...05-17 12:35
梵劫
喔 ~
看完囉
7點多了
早餐該吃啥呢 ?

05-17 07:28

修蘿?黑翼
我怎麼會知道XDDDD"

總不能一大早就喝酒吧...梵兄..05-17 12:35
小熊娃娃
>>勵志書
推薦李家同ˊ﹏ˋ
他的經驗真的很可貴!
有緣(?)可以去看看:P

05-19 13:07

修蘿?黑翼
感謝小熊推薦0.0a

有緣..?
這太容易了XDD"

不過得要有時間才行...囧05-19 14:51
ko007465
嗨!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10 2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xxzz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臨時套件格納庫 # 05... 後一篇:工商服務 # 63?『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